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团队莅临三角洲参观交流

       8月23日,在容桂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的牵线搭桥下,武汉理工大学李玉强及严晗教授到访三角洲开展技术交流活动,三角洲集团副董事长徐兆火率技术副总裁李华东、工艺设备部部长胡威等热情接待了李教授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及联合技术攻关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在徐总的陪同下,李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三角洲集团总部展厅及产品研发中心,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构成及发展方向。在谈及公司新品布局及技术优势时,徐总表示,三角洲以响应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及大健康产业的指导方针为使命,聚焦绿色水家电发展领域,不断攻关前沿技术,产品持续推陈出新,极大满足净水市场的高标准要求。李教授一行对三角洲的研发实力及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双方就联合技术攻关领域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李教授对目前学院发展概况及科研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在技术攻关、项目共研、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徐总表示,三角洲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