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智造 | 暖企行动走进三角洲电器

暖企行动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10月22日,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携同顺企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下称“顺企中心”)前往位于容桂的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走访活动,为企业切实解决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与问题。

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徐兆火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新产品及技术优势。他表示,三角洲电器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净水增压泵及净水厨卫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以节能健康作为基本理念,致力于研发制造对社会、对百姓有用的产品。

“正如我们从2006年开始研发的沐浴宝,即使研发创新之路道阻且长,中间也遇到许多困难,但我们从未放弃。” 徐兆火说道,三角洲电器一向重视创新及知识产权,并拥有逾百项专利。

据介绍,即将上市的沐浴宝与相关科研机构合作,聚焦洗浴安全、节能减排、水质改善等方面,未来也将继续专注技术与研发,为造福社会鞠躬尽瘁。

顺德智造 | 暖企行动走进三角洲电器
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科
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企业需求与建议

暖企调研组首先对三角洲电器的创新及研发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政府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扶持政策,同时表示当前区内已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并支持企业做好维权工作。

顺德智造 | 暖企行动走进三角洲电器
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徐兆火

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薄弱点及涉外维权的痛点、难点,顺企中心介绍了自主研发的专利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企业可以利用平台上的专利管家、专利检索等工具,能有效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方面相关工作。此外,对于企业提出的“闲置商标和专利如何处理”等问题,顺企中心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并建议企业重点做好专利布局,中心也会在区市场监督局的指导下,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领域的支持。

三角洲电器表示,本次暖企行动干货满满,也让企业更加了解知识产权的相关扶持政策,解决了许多痛点难点问题,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